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沙發床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笑一笑,沒什么大不了!”這是電視劇《微笑百事達》中女主人公--“烏龜妹”的經典臺詞。     是呀!微笑有著她特殊的魔力,她賦予微笑者以成熟與豁然,她帶給微笑的接受者以堅強和力量。微笑能讓疲憊的心靈以暫時的休憩;微笑能使紛亂的思緒得以整理;微笑讓我們變得更加有抵抗力...帶著這般魔力,沒有什么我們不可處理。     在人生旅途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如意,我們會感傷,會流淚,只是它們更傷我們的肝和胃,何不讓它們變得無所謂,用微笑去給它們買醉。     微笑也是一種智慧,它能摒去頹廢和眼淚,只要我們笑對人生,就能顯現她的高貴。     微笑還帶點幸福的滋味,它能使煩惱腦后拋;困難的事兒就如肥皂泡,微笑一到,什么事都溜掉。     有了微笑我們不再寂寞得無聊,因為她能讓我們的朋友把心掏,多了幸福,少有煩惱。一個淺淺的微笑就是這樣的奇妙。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厚厚的大書,那么,微笑就是書里的那些精美的畫圖,她可讓疲勞的眼球得以松緩,也能讓疲憊的心靈得以暫時的緩松。     微笑她不僅僅是一個面部表情,她更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導劇,她導出寬容和同情,導出力量和希望,導出一道道感動和幸福的光芒。她讓我們看到閃爍著快樂的光亮,讓我們聽到歡快的歌唱。     我喜歡微笑,因為她讓我更加敏銳地向著智慧,享受生命底蘊的那種醇味。     帶著微笑,我們一起揚帆起航,用微笑的力量,沖毀暗礁,沖破海浪,平安幸福的抵達微笑PASTA。     后記:人生路上,有喜有憂。讓微笑陪在左右,勇敢地抬頭。

情人節花束文案 1、供電局通知,2月14日晚將會停電,為你的安全,我已準備好蠟燭和玫瑰,我負責照看燭火。勞動無需付費,祝情人節快樂! 2、十分熱情,九分獨立,八分智慧,七分靈氣,六分浪漫,五個朋友,四個工作日,三分困倦,兩個愛你的人,一個你愛的人。 3、你說我像風,捉摸不定,我說你像云,漂移不定。親愛的,但愿我是風,你將隨著我,去到天涯與海角,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4、或許匆匆一生中要與你相聚,茫茫人海里相識非偶然,我過的不錯,忙碌中還有感動,習慣每晚要吻過你再去安睡,情人節快樂! 5、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情人節快樂! 6、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祝你情人節快樂! 7、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情人節快樂! 8、思春雪花傷,殘冬梅更香。昨憐破襖涼,今嫌貂絨長。繁華總易散,真情永不變。何處是停歇,魂斷朦朧月。浪漫情人節,佳人可有約! 9、情人節是鮮花和巧克力的海洋,沒有情人就為自己買束鮮花,吃一塊愛心糖,這是愛神的愿望:保你在愛情里徜徉,早日走出迷茫! 10、緣分,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11、生活的小船有兩只小槳,以前是我一個人劃,身邊有你,小船劃得更快,每天都有一片嶄新的風景,愛你,在這個情人節,祝你幸福。 12、玫瑰花遍街開,情人節又來。花兒開送英臺,牛郎織女愛仍在。今朝情人幸福愛,明朝歡喜月老拜,愿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情人節快樂! 13、一朵兩朵三四朵,五十六十七十朵,八百九百一千朵,兩千三千四千朵,五千六千七千朵,九千九百九十朵,朵朵都送你心窩!情人節快樂! 14、今天,全世界都戀愛,蘋果愛上梨,菠蘿愛上蜜,河水愛上魚,太陽愛上月亮,風兒愛上云絮,玫瑰愛上你!情人節快樂喲! 15、獻上一朵玫瑰,送給你親親寶貝;咱倆如同肝肺,真的是非常般配;不求天花亂墜,只肯求朝夕同醉;敬你如同長輩,愿終身做你侍衛。 16、股票風云變幻,房子高不可攀,唯有情人恒久遠,一個永流傳。情人節到來之際,祝天下有情人攜手幸福相伴相知相偎相依永遠幸福快樂! 17、看到的是幸福;迎來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開心;愿你每一天都快樂;每個月都順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情人節快樂!有情人一生幸福! 18、心兒很大,有你心才踏實。夢想很多,有你夢才精彩。路兒很長,有你風景精彩。未來很遠,有你美好無限。親愛的,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 19、山無棱,天地合,也要逗你樂;海可枯,石可爛,不可與你散;到天涯,到海角,也要把你找;大地荒,蒼天老,對你關愛不能少!情人節快樂! 20、情人節到,身為朋友的我為你唱歌慶祝:你快回來,我一人飯做不來。你快回來,飯桌因你而精彩。別讓我的胃空如大海!情人節快樂。 21、無論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系是多是少讓祝福永不改變!祝你永遠開心快樂!情人節日快樂! 22、情人節送你一朵玫瑰:一瓣是真誠;一瓣是祝愿:一瓣是真心:一瓣是甜蜜;一瓣是愛戀;一瓣是健康;花根是溫馨;花蕊是幸福,愿你擁有一切。 23、情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24、情人節,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節快樂! 25、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里,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你在他鄉還好嗎? 26、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收獲點點滴滴,愿你開開心心,用心將我銘記,祝情人節快樂! 27、風,凋花,謝葉,褪去春色;月,陰晴,圓缺,變幻天際;我,見你,愛你,付出真心。情人節,我愿與你攜手,天涯伴此生。 28、佳節有情,佳節有緣!明亮的笑容是你美麗的招牌,溫暖的語言是你可愛的標志,你的美麗吸引所有的人,你的快樂感染所有的人,祝你情人節快樂! 29、上帝說在情人節前發短信給十個美女,就會一生快樂,可我只認識你一個!上帝說:沒事,她級別高,一個頂十個。祝頂級美女情人節快樂! 30、2.14愛要試,試著說愛,別再傻傻地等待;試著追求,別把情誼心中留;試著接受,別有太多的苛求;朋友,2月14日情人節到,試著去愛吧! 情人節花束表白文案 1.幸福悄悄滋長,只想繼續牽手微笑浪漫。 2.春夏秋冬盡在你唇齒深淵眉宇之間,春華秋實夏蟬冬雪喜歡你年復一年。 3.余生,有你在身邊對我來說就是較完美的愛情。 4.送你一束玫瑰花,感謝你為家的操勞;給你一個擁抱,謝謝你滿滿的愛,給你煲個熱湯,祝你永遠都健康,陪你永世到老,相愛到永久。 5.玫瑰的香艷比不過你的美麗,紅酒的醇香掩不住你的迷人,巧克力的浪漫遮不住你的氣質,親,今天你是最幸福最美麗的,愿你快樂永遠。 6.我們那么遠,卻又那么近,因為你就在我心里,無可替代。 7.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8.最真情的感恩送給老師:因為師恩如山;最真摯的思念送給老師:因為師愛纏綿;最真誠的祝愿送給老師:因為師德難忘。祝全國老師教師節快樂! 9.我要送你一朵春天的杜鵑,在迎風的季節里開遍山野,那牽連的枝節是我的思念,我愿為你獻上最真的祝愿,愿你幸福無邊。 10.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11.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12.是緣分,讓我們遇見;是命運,讓我們相戀。 13.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4.我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轉身便可看見你。 15.愛情將我倆連接在一起,一生只愛你一人,將你呵護綻放美麗。我要把你放在港灣任你停泊蕩漾,讓你享受溫暖的懷抱,亮相你的撫媚,占據幸福的灘頭。情人節任你撒嬌,快樂就好! 16.有一種天長地久,似天上的滿月,把愛相約;有一種濃情蜜意,如人間的湯圓,把愛圓滿。愛你的心,如圓月,永不缺;愛你的情,如湯圓,永香甜。愛你此生,綿綿不絕! 17.當天空灑落玫瑰花瓣,當愛情延伸到紅地毯,當煙花映紅你的笑臉,當愛與愛相遇不再分開,我會好好珍惜你,愛你一輩子不變。 18.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巷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里頭,到永久! 19.第一次遇見您才終于明白什么叫一見鐘情。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只有在夜里想你想到發呆想到心碎! 20.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21.對你的思念,就像片片白云,飄浮心天;更似悠悠流水,欲止不絕。 22.送你鮮花,配不上你的美麗;送你巧克力,配不上你的甜蜜;送你紅豆,敵不了我的相思;只有把我的真心送給你,告訴我有多么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3.送你一束玫瑰花,希望你能珍惜它。愛慕暗托紅色寄寓,欣賞交由芳香轉達。每一朵都在綻放我的心里話,相信你能輕松聽懂它,因為你是我知心的玫瑰花! 24.沒巧語,一條短信表真心:愿我們的愛,盛開在寒冬,飄溢出芬芳。 25.攜帶一束鮮花來到您的身旁,花兒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 26.你知道嗎?我在愛情的路上已經越來越窄,我不想到最后迷路了,所以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27.這些日子你過得還好嗎?也許忙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我永遠珍惜我們的情誼。 28.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29.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30.是您為年輕的夢想插上翅膀,是您為青春的心靈點燃希望,是您投給我們關懷的目光,是您帶領我們航行在知識的海洋。 情人節花束文案 1、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恰似不勝涼風的嬌羞……想你,我會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風中盛放的百合。 2、希望能牽手一起走過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鮮花鋪路,還是荊棘滿地,不離不棄,彼此相愛,我會永遠伴隨你左右! 3、愛像一朵玫瑰,讓整個宇宙陶醉;愛像一朵玫瑰,讓整個世界低回。愿你擁有這朵玫瑰! 4、千百朵玫瑰在時間中褶皺,褪色。千百句溫柔的蜜語在時間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對你的愛在時間中不變,永駐。 5、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著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 6、把你笨拙的情話和我深深的愛意,加點玫瑰花瓣揉捏調和,釀成世上最美的蜜兒,珍藏在壇子里,一起品嘗…… 7、沒有斬截的承諾,不必奢侈的擁有。站在流轉的時光之外,手里捧著粉紅的玫瑰和滿滿的溫柔——我在等你。 8、縱然歷盡坎坷與艱辛,而記憶中卻只留下芬芳的回憶。因為有你同行,人生的道路便如同鮮花鋪成。 9、你就像是一朵玫瑰,我愿化作玫瑰上的綠葉,永遠伴隨著你,呵護者你…… 10、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 11、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12、愛過的心不懂得介意,歷經滄桑怎么再平靜,我已決定我要永遠等著你…… 13、我要用滄海桑田不變的愛來打動你的心,用海枯石爛不朽的愛來滋潤你的心,用一生一世永恒的愛來呵護你的心。 14、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里,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愛的眼睛里只有你,那么篤定,沒有別人能代替,你讓我感覺這才是愛情。 15、第一次遇見你,才終于明白什么叫一見鐘情,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只有在夜里想你想到發呆,想到心碎! 16、我的心里只有你,只有你占踞我的心,只有你令我如此難以忘記!沒有言語,也能知道就是你,看不見你,也能畫出你的模樣…… 17、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18、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19、歡樂總是太短,寂寞總是很長,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20、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愿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2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2、人生漫漫長路,我會用我的愛和著你的節拍陪著你走。給你我所有的愛,和對你所有的眷戀,用我生命里最好的年華來好好愛你! 23、點點紅豆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頭,親愛的,知道我在想你嗎?外面的風風雨雨我都不會害怕,因為有你,有你的愛! 24、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愿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25、如果可以的話,我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26、你令我的視線,依稀模糊起來,使我冷酷的心,一下子變得溫柔。喜歡你,沒道理;靠近你,感受你的氣息;想珍惜你,就要在一起。 27、我們同生長在一個世界,我們都是上帝的兒女,我們能夠創造一個光明的日子,讓我們現在就開始。 28、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29、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但是我義無反顧,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30、每一次,我都會想起你;每一次,我都會回憶你;每一次,我都會想起你。我已沒有信心最去愛另外一個人了,我只愛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與生俱來,我骨髓里的咸 在時光的隧道 落下厚厚的蠶 行走在這塵世薄涼的光陰 瞬間變輕變冷 所有的過濾過的網孔 密密麻麻 找不出一塊熾熱的完整 時常背著我父母的劫難 我被時光遺棄 被世人遺棄 我被折缷 被塵埃解體 七零八落 在蒼茫的大地上獨行 可是我 也是長著有身體的人 有時趁你不注意 也會藏進你的睫毛 你肩頭 我太輕了也太怕 你稍稍用力 我就從你面前滑落 粘上我的咸 你也品嘗了 無邊無際的苦澀 在裝滿月光的眼神里 任擺弄風雨的人 吞噬 也許這一生 我只能沉醉于 抄著近路的傷 長眠自己 (二) 低下頭 還是看不清你 我急不可待的 舉起紅布掛在你的頂樓 標上日期 好讓你在你返回時 記住白茫茫的路途有我的盡頭 如果世間所有的事物 只開花不結果 那么我們錯落的樣子 會是那樣的空虛和寂寞 你說 幸福不是等 是飛揚的姿態 是爬滿身心的沉淪 你還說人世間住滿了漂亮的女人 她們都有著不同的亮度 我管住了我自己 才是對你最重的深情 得到你的牽引 我在潮濕的時光里 將秋風相送伴你從暗到明 不急于踩亂纏綿的燈火 并以文字的方式喜迎 “郎君,紅頭簾需要你親手來掀” (三) 親愛,我圈養的塵煙 正在一片一片的撲向你 那些紫色的情懷馳騁的風情 在時光最飽滿的部分 一池春水中蕩開 輕手輕腳,入進我十年如一日的暖 你的目光里就會有裊娜炊煙 就會有云踩著風 風馱著云 四周寂寂 流水潺潺 世間的植物紛紛依偎著 為短暫的生命不負荒蕪 揚起自身的鼓 手中傳熱的句子,嘲笑我粗糙的表敘 千言萬語, 逃不過的情怯 親愛 你不屬于別人 只屬于我 臂彎里獨有的 日照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新竹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中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家具特賣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台南麻豆軟裝家飾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台南安定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3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