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賣場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店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太陽已微微泛紅,不是日出而是夕下。我捧著他送給我的散文仰望45度看著夕陽,任風吹散著我的發絲,他在旁邊靜靜的看著我,偌大的操場仿佛只有我們兩個人。隨我的帶領他去了我們的教室,遺憾的是他猜不出我獨特的位置,一路路過食堂看過寢室,最后到了避風糖。我不敢正視他,一直不敢,我都記不清我自己到底說了多少次好尷尬。喝了一杯奶茶的時間才讓我稍微有點好轉,最起碼我敢看他了。壓馬路是我和誰在一起都不可缺少的事,感覺從一開始就出現在五路口不知向左還是向右。         他對我坦誠相待我卻對他敷衍了事,我不知道是我覺得時機未成熟,還是打心底就不想告訴他某些東西。   好又多映入眼簾,我們就理所當然的走了進去,但是我感覺好不自在,按理來說女孩子到了這種商場里面在有人付款的情況下肯定想把超市超市搬回去的沖動都有,可是我為什么就不能和其他女孩子一樣呢?真的不能。         倉促的逛蕩了一圈就出去了,沒辦法時間就是過得那么快。晚飯時間就悄然降臨,處在陌生城市的他又隨著我的帶領去了我們學校的二食堂,“蔣甘鍋”說巧不巧又在那里遇上我同學,讓本來就不好意思的我又增添了幾分羞澀。 兩個人面對面共進晚餐不知道是不是件浪漫的事,雖說中間還夾雜著些飯店應有的吵鬧。但這似乎并不影響什么,就像彼此存在不同的宇宙。 吃了飯后是不是又該散步,感覺沒有其它的新鮮事,所以略顯枯燥無味。 不過在路邊最讓我心跳的還是刮刮獎,感覺那玩的就是心跳。         馬路旁昏暗的燈光照著我們兩個人,如果可以我想牽著他的手兩個人一起走,可是理性告訴我不可以。 在稍微亮一點的路燈下我決定把我的傷口揭開給他看,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然沒有驚訝,就連一點點心疼的表情都沒有,他如此淡然的神情讓我不得不去猜疑,也許是他早就看清了所以也就看輕了。         冬天的夜,理所當然的冷,寒風刺骨到還不至于,但是侵入脖子的風還是冷的那么到位,這時候是不是任何男生都會送上他那溫暖的臂膀。被他緊緊樓在臂膀下不知道為什么我并沒有用力的掙脫,也許是因為真的很冷。 皎潔的月光下依偎的兩個人是不是很像情侶,可惜我們不是,最起碼我是明確的知道不是。 路還是那么長但是感覺走的卻沒有那么久。         彼此回到休息的地點,漫漫長夜就這樣揮之不去。         說好九點一起去醫院的,可是才八點多就被電話襲擊,沒辦法這種情況我也沒法在繼續睡。 我要去的醫院離我們鎮上還有一段距離,這期間幾乎是匆忙而過。可是在回來的路上,就在回來的路上他突然吻了我,雖是臉頰可是我幾乎快要氣炸了,我覺得我沒法坦然接受。這在我看來這純粹就是耍流氓嘛。還說是驚喜!真的沒法理解。 看的出來他是真的不想離開我,我們又去吃了午飯,這頓飯我真的吃的夠心酸,說實話我沒心情也沒胃口,也許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只屬于我們兩個人的午飯。         你要走嗎?不走。那我也有我自己的事,你愿意的話就陪著唄。不知道走了好多路好累。他到好,表現的那么愜意。 就在最后的時刻我還是忍不住把我的想法多多少少吐露了些。不知道他怎么想,總之我只能這樣了。 離別的車站是我不想面對的,看著他獨自離開的背影,我強忍著眼淚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不是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你。答案是肯定的。不過這些我只能埋葬心底,以免傷害不必要的傷害。         今夕何夕,夕陽西下,青草離離。         等有緣,再相聚。

驚游無夢愧先情 近身不能遠殤靈 古稀耋耄家中寶 未能膝下送祖行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三女是我的本家侄女。我那本家弟弟老兩口常年在北京給兒子管娃,家里剩下三女和一個正上初中的四女,姐妹倆相依為命。三女20出頭,因為沒太上下學,就早早回家務農。父母一走,她要管家里的七八畝農田,又要管上學的妹妹,日子過得好苦呀。去冬今春,她家的農田大部分叫打氣井、修路、建豬圈征去了,過了年三女沒事干就進了城。這也好,能照顧在城里上學的小妹了。 三女先在城中村租了一部房子,是專為進城務工的山里人而建的那種,叫“標準間”,20平方左右,前陽臺做灶房,后頭再隔個小廁所帶洗澡,中間相對大一點的地方放一張床,一張小飯桌,緊巴巴的。 住到城里不能閑著,三女開始給自己尋活干,供養自己和上學的妹妹。正月十五剛過,經人介紹,三女去給一家“涮牛肚”小店打工,每月3天假,工資2200元,月工資日計算。三女早上9點出門上班,中午兩點下班,回到屋里歇一會,下午5點上班,晚上回到家就10點多11點了。上班活很重很累,干了10來天,三女就有些撐不住火了,就想停了不干了。怎奈進店時有約定:干不夠一月沒工錢。熬吧,熬吧。三女咬牙再堅持了10來天,干滿月后打道回府。三女是個“扣死鬼”,這次打工一月30天,一天沒停歇,掙下2400多塊。 三女托人再尋活。有朋友介紹說,有跟車送貨的活去不去?去,只要有活就先干著。三女去了,是一家批發店給大店、小店送水啦、酒啦、飲料和餅干一類。原先說好她只負責記數交貨,可是貨送到就她和司機兩人,幾十箱東西你不幫著卸誰卸?一天干下來,三女累得沒了一絲力氣。第二天說再試一天。這天下來,也和頭一天一樣,三女累得軟灘了。黑了就給中間人打電話,說高低不去了。不去了這兩天也就白干了,三女沒得到一分工錢,人家白白借了兩天力。 歇了一天,三女又到一個超市打工,有兩個崗位,一個是賣豬肉,一個是賣洗衣粉(液)。賣肉柜臺有涼風,涼颼颼的,三女腿有風濕,就應聘去賣洗衣粉。這個崗位沒冷風,可就是報酬太低,每月底薪900元,加1%的提成。三女干了一天,只賣掉180多元的貨。算算日工資才30來元,加上提成1.8元,一天算下來掙不下35塊錢。三女想了一下,就是一天賣上1000多元的貨,一天也就是40來塊。這怎么能顧就姐妹兩人的生活開支呢?三女也把這活退了,這兩天也就白干了。 怎么辦?三女急得火燒火燎的。好在有同學介紹叫發廣告單,一天70塊。這活還倒差不多,就是上新樓一家一戶發賣家具的廣告單。上樓下樓的,硬著臉皮敲人家的門。雖然苦些累些,可是一天是干吃凈拿70塊,三女覺得還行。但是發廣告是階段性的,發了十幾天,掙下七八百元,商家促銷結束,三女又沒活干了。 就這樣干干停停,既掙不下錢又把人能折騰死。不行,得自己干點事,有人說叫三女買輛港田車,從南關批發蔬菜水果轉街轉巷轉村叫賣;有人說承包上一個小門面,學點打饃、做飯的手藝,開個小飯桌;還有更多的人拉她“跑保險”等等。可是三女一樣都沒上心,不是沒那幾千塊錢的投資,就是時間不對門,干了活就沒時間管妹妹了。妹妹上學可是頭等大事,自己不就吃了沒有文化的虧嗎?這時一位親戚叫三女販粽子。就是從外地批發來粽子,到集上零賣。招商區逢一逢五有集,一月六個集能掙個千二八百的。頭一集三女先發了150塊錢的,早上7點出門,到黑了8點回家。數數錢,才賣下180塊錢,刨過本錢,忙活了一天才掙下30多塊錢,不過,還剩下幾十個粽子,第二天拿到早市上,再賣了30多個。這回賣粽子兩天下來掙了60多塊。剩下的粽子時間長了,再就不能賣了,三女四女熱的吃,涼的吃,頂了好幾頓飯。三女總結了一下,這回沒掙下錢,可能是攤子地點擺得不對。她擺在巷里頭,介紹她賣 粽子的姐擺在普照路邊。人家200元的粽子100元的涼皮都賣完了,掙了200多元呢。第二集,三女批下100元的粽子,50元的涼皮,也擺在普照路邊,一天也賣完了,掙了100多元。 有集賣粽子,沒集這四天干什么呀?這時又有外地人在南湖那塊擺攤辦“交流會”,想招幾名坐攤的,說好一天工錢120元,當日結清。待去,人家又變卦了,說等10來天的“交流會”畢了再算賬發錢。三女怕畢了要不下工錢,那些外地人屁股一拍走了,你尋誰要錢呀?也就沒去成。 一晃過年都4個多月了,三女還沒尋下正經活,這幾天沒事干,這里跑,那里跑的,想再尋活。有熟人說,他親戚的“炸雞排”店招人,一月一千八。三女一聽,行呀。可是一問地址,人家說在老城。三女一聽就又蔫了,老城去不成,要管四女中午吃飯,晚上下班又沒法回家。不行,不行,根本干不成。過了幾天,那熟人又打來電話,說這家“炸雞排”又在新城開店了,問三女去不去?在新城就去。三女當即就去了。但愿這次尋活能讓她安頓下來,再不要顛簸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高雄客廳家具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傢飾訂做 高雄苓雅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高雄三民臥室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3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